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衣橱给你幸运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02 《GOOD好主妇》
衣橱给你幸运魅力(图)
想提高自己的吸引力?赶紧打开衣橱瞧瞧吧!

  每个女孩都是灰姑娘,期待着有一天能在爱情中绽放美丽。所以,她们总能找出各种充分的理由,为自己添置各式新衣,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把它们遗忘。以致时间久了,每当打开塞得满满的衣橱,都会产生莫名的烦躁感。

  不要小看了你的衣橱,大到摆放的位置,小到衣物放置的顺序、色彩比例……都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影响!想让每一天都被幸运包围?想提高自己的吸引力?赶紧打开衣橱瞧瞧吧!

  不要以为光凭一件漂亮的衣服就可以改变你晦暗的生活,实际上能产生更大魔力的是收纳衣服的衣橱?衣服“居住的家”。你的衣橱环境如何呢?这可直接决定了你是哪一种灰姑娘呢!

  衣橱所在房间的环境如何?

   A 阳光充足,通风良好。

   B 阳光充足,但窗户不常打开。

   C 光线不足,阴冷潮湿。

  衣橱内衣服摆放的状况如何?

   A 衣物能保持适当的间距,摆放 整齐。

   B 不是很乱,但偶尔找不到想穿 的衣服。

   C 几乎没有整理过,要找出想穿 的那件衣服通常很困难。

  衣橱中暖色调衣服的比率大约是……

   A 一半以上。

   B 20%-50%。

   C 20%以下。

  每逢换季,你一般会在什么时间整理衣橱?

   A 临换季之前,稍微提前一些。

   B 正好换季时,但有时也会晚一点。

   C 完全换季后才进行整理。

  你最舍不得扔掉的衣服是……

   A 想送人但不知道应该给谁的衣服。

   B 虽然不喜欢,但价格很贵的衣服。

   C 想着减肥以后再穿而一直保留 的衣服。

  这个测试将揭示你所属灰姑娘的类型、问题所在以及转运指数。选A为10分,B为5分,C为0分,将分数汇总后,就可以对照下表找出自己所属的类型。

   分 数     转运指数     类型

   45分以上   90        A  和王子结婚的灰姑娘

   35分~44分  80        B  和王子跳舞的灰姑娘

   25分~34分  65        C  丢失一只水晶鞋的灰姑娘

   15分~24分    50        D  中魔法的灰姑娘

  6分~14分    35         E  遇到魔法师的灰姑娘

  5分以下     20       F  可怜的灰姑娘

  和王子结婚的灰姑娘

  你的幸运指数应该很高,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运气还不是很好,说明你看不到眼前的幸福,或者要求太高了。只有感谢生活中小小的幸福与快乐,好运才会来临!   

  偶尔到山上或海边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有助于壮大你的力量,再加上幸运色的衣服或饰物,你的转运指数就会大大提高。

  和王子跳舞的灰姑娘

  你离朝思暮想的目标更近了一步!但还需要精心整理衣物的收纳空间。如果不知什么样的衣服会给自己带来好运,可以连续几天穿不同的衣服,直到把你的幸运服装找出来,挂在衣橱中央。

  如果是进入倦怠期的情侣,就把两个人相处最幸福时期穿过的衣服挂在衣橱中央,又可重新找到往日的美好感觉。

  丢失一只水晶鞋的灰姑娘

  为了百分百地发挥所拥有的运气,你还须多努力。整理衣橱时,注意查看一下几年没碰过的衣服有多少?早就决定扔掉但总不忍割舍的衣服,可能在妨碍你的好运气。一直没有减肥,却出于想变瘦的原因而保留过时的衣服,可能也会为你带来霉运。

  中魔法的灰姑娘

  经常把衣柜里的衣服拿出来晒晒是提高运气的好办法。对每件衣服倾注爱心,不仅能提高自己的女性魅力,还能使爱情运得到提升。如果有不好好整理衣物而随处扔的习惯,那么从今天开始要纠正过来。

  遇到魔法师的灰姑娘

  从现在开始出现改变的征兆!首先要分析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马上打开衣橱从客观的角度评价一下,富有女性韵味或带来暖意的衣服到底有多少?有没有几乎会让人以为是男装的过于灰暗沉重的衣服?如果衣橱里挂满了暗色调的衣服,那么说明你拥有爱情运的能力很差。按照从右到左颜色逐渐变深的顺序挂衣服,和按照从下到上颜色变暗的顺序叠放衣服,有助于改善运气哦!

  可怜的灰姑娘

  你正处于饱受困扰的阶段!说不定把好不容易来临的幸运不知不觉地赶跑了,即使现在穿着幸运颜色和款式的衣服,也很难改变。如果你的衣橱乱七八糟,或衣橱一直处于阴暗的房间气氛中,那么你的爱情运也很难好转。或许不适合的感情在等着你也不一定……最好借机处理掉不必要的衣服,因为它们可能会阻挡你未来的好运气。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