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今秋靓发全新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40 新民晚报
今秋靓发全新打造(图)
打造完美秀发,再度成为时尚人士头等大事。

  今秋的发型无论是从视觉效果还是从内在技术上,从色彩运用到烫卷形状,都将带给人们全新的感受。打造完美秀发,再度成为时尚人士头等大事。

  今秋发型特别强调层次感,以及线条和色彩的搭配,一改以往碎发修剪模式,不再一味强调打薄发量,而是突出不同区域之间的层次重量关系及三维立体剪空间的概念,整个发式的重量上移,立体纹理自然,使头发线条流向自然而单纯。短发,继续受爱美女士的青睐。不对称发型,特别是体现个性化的发型备受推崇。与此同时,可爱的刘海再次回到时尚的舞台,别看它所占部位小,但举足轻重,处理得当的话,时尚女士的“门面”更洋溢着轻盈灵动的动感气息。

  染发、烫发已与发型修剪并重。彩色染发是发型塑造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金秋沪上最炫媚的发色是金红色、铜红色、酒红、棕红和紫红色等,这类色彩绚丽饱和、热情洋溢。而时尚前卫的年轻人则选择鲜艳、跳跃的颜色。如淡亚麻色、金铜色、蓝色、紫色等,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专家预测这几种颜色会进入流行。

  说到烫发,这里还得向大家介绍目前流行的几种烫法,比如:负离子烫、自然直发烫、筷子烫、螺旋烫、海绵烫、银丝烫、陶瓷烫等。各种不同的卷烫方法,可以达到各种样式不同的鬈曲发式。

  文/周庆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