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颠覆传统色彩“发”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45 《娇点·CosmoGIRL!》
颠覆传统色彩“发”则(图)
我要永远新鲜,永远时髦,永远不落伍!

  MM们画画,选衣服,涂眼影,染指甲,都是用色彩表达自己,头发当然也不能例外!如果你想飞,想对软弱和讨厌的规则说“NO!”,就用蘸满色彩的头发大声宣布吧!

  ○voice

  讨论区

  MM信心:80%。我是天生的黄毛丫头,一直留长发。虽然在男生里挺有人气,可还是玩不到一起,野营啦,玩极限啦,只要带点儿危险刺激的从来都不加我!其实我也是野丫头,好想在头发上做点转变。

  担心:20%。毕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就当是我冒险之旅的第一步!

  男生信心:60%。黑发飘飘是属于琼瑶阿姨书里的JJ们的,都什么年代了,我可不要女朋友那么老土!

  担心:40%。不过,头发染得太鲜艳也怪怪的,那种隐藏在黑色中的淡彩色,有种让人看不透的感觉,I love it!

  专家信心:100%。MM的头发很软,平时不好打理,即使修剪出层次也不明显,缺少长发应有的活泼流动感。我会用同一色系的深浅两种颜色,在不同部位制造出暗影和高光的反差效果。由于头发并不很黑,上色的效果会非常好。

  担心:0%。

  ○专业染发建议:直发可以根据不同剪发分区搭配不同的色彩区域染发,以衬托发型层次和流向的精髓;卷发以挑染为主流方式,今年会更多运用大色差、细线条的手法表现卷发的美感。

  ○一千个变色的理由

  ·剪坏头发也不戴帽子。信不信由你,颜色的扩张和收缩运用在头发上,能够弥补发型甚至脸型上的小缺陷。

  ·改变发质不龇毛儿。不仅仅是外观呦,亚麻色或栗色能够让看起来坚硬的发质柔软下来;而紫色和明黄色能让婴儿般幼弱的发丝看起来丰厚结实。

  ·马尾辫的救星。不得不经常梳辫子的你,不妨在前发际做一些亮色挑染,即使是最老实的麻花辫,也能带上点劳拉的帅气。

  ·让肤色亮一点。头发的颜色是人头部面积最大的色块,它的变化对肤色的影响至关重要。据权威人士分析,深褐色到铜红色的头发最适合亚洲MM,它们能去掉皮肤中的黄气,使脸色健康白皙。

  ·让衣服炫一点。衣橱好像黑白森林的MM注意了,发丝中若隐若现的柔和色彩有时候可以给你的个性里加点女人味。

  ·让晚礼服更完美。华服、珠宝、披纱、高跟鞋,还有比红酒更醉人的头发,构成完美的夜晚里完美的你。

  ·失恋后的宣言书。见面不再说话,但我变化了的头发在告诉他,我不会站在原地,我要新的开始!

  ·度假时的快乐心情。选一个在蓝天下,阳光里最耀眼的色彩吧。

  ·面试时的自信和决心。用深咖啡色代表你的沉稳,前额的几缕麦芽黄代表你的年轻和创造力。

  ·我要永远新鲜,永远时髦,永远不落伍!

  ·没什么理由了,我喜欢!

  ·……

  ○TIPS“彩”雷区

  1染过的头发最怕烫发水的折磨,记住先烫后染的顺序,离子烫也不例外!

  2染发不是换衣服,头发需要一段时间的修养才能更好地吸收新的色彩。如果不喜欢新长出来的原色头发,可以只给发根部分补补色。

  3吹风机和直发夹板的热度会破坏颜色的稳定,刚刚染过的头发要尽量少用。

  4染发剂中的一些成分渗进伤口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染发前要确定头皮没有损伤,而且最好不用力挠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