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国先生大赛 > 正文
选手赵洛黎:让中国男人成为世界的骄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5:40 新浪伊人风采

  我叫赵洛黎,出生于1986年2月20日,今年18岁,现住辽宁营口开发区。2001年7月中学毕业,我怀着一颗对模特事业的热爱,以及改变中国男模现状,创造中国男模美好未来的狂热想法,来到了吉林艺术学院大连分院模特专业学习。2003年学成获得大专文凭。今年3月开始从师于中国第一批男模,素有“中国模特教父”之称、培养出胡兵、陈鹃红等一大批国际国内超级名模的资深模特教练王一鸣老师。

大赛报名选手赵洛黎

  说起我的模特情结,着实有一段令人回味的故事,今天娓娓道来,愿与大家一同分享。

  妈妈告诉我,当年我出生呱呱一落地上秤一称,哇!12斤还多6两,这可是巨婴啊!立刻惊煞了助产大夫,乐坏了我的爹和妈,消息不胫而走,传遍整个医院,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这时的我确实风光了一阵子。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开始进托儿所,上幼儿园,念学前班,一路走下来,我全都是和比我大一岁或大两岁的小朋友一起上学,一起玩,他们虽然比我大,可我还是最高的。比起一般的小朋友,我比他们更高出一头,也算是鹤立鸡群了。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结束了,这时的我已经比身高1米72的妈妈还高出3厘米,和爸爸一样高,暑假过后,爸爸妈妈把我送到当地一所寄宿制中学读书,就此开始了我的离开父母,一切都靠自己的独立生涯,这一年我12岁。

  离开了父母,来到新的学校,新的环境,接触新的同学,原本非常内向的我逐渐变的开朗起来,由于学校是寄宿制,每两周回一次家,因而课余时间特别多,虽然我学习成绩一直很好,但也不能所有的时间都学习呀,初一开学不久,我就担任了班级体育委员,我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和同学们打篮球,并且经常组织比赛,久而久之,在不经意间练就了我的一副好身材。

  时光飞逝,一转眼初三念完了,这时我的身高早已超过1米8了,从以往寒暑假及其它节假日看电视中经常看到有模特表演的节目,再加上这年暑假在距我家仅几里路的月牙湾海水浴场举办的全东北泳装模特大赛,让我真正知道了模特这一行,台上模特们在表演,比赛,台下的我心情很不平静,心想论年龄我比他们小好几岁,论身高我和他们也不相上下,他们能干模特我也能,我也要当模特,我也要参加大赛。就这样,我和爸爸几乎走遍了沈阳和大连的所有模特学校,最后选择了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一所高校内的吉林艺术学院大连分院,在大连的两年的学习中,由于我各发面的突出表现,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开学伊始,便一致推举我为模特班班长,这样更激发了我刻苦学习和练功的决心,此间参加了几次大赛,但一直没能如我所愿的拿到我满意的奖项,开始有些心灰意冷,这时爸爸劝我说:“人这一生总要经历许多磨难,如果没有磨难人是不会成长的。”听了爸爸的话,又激起了我的斗志,我对自己说:“我一定要成功,一定要让错过我的人后悔去。”终于我在今年的3月投到了王一鸣老师的门下,通过王老师对我的教诲,更加坚定了我继续走下去的信心,我也始终相信王老师对我说过的一句话:“因为漂亮,生命中才可以有这么一段光彩照人的经历,而且更重要的是,我们是男人,男人生命中的光彩照人总该与女人有些不同的地方吧!”王老师鼓励我参加这次比赛,告诉我这次大赛不同于以前的模特大赛,让我摆正心态,重在参与。

  我在这里衷心的祝愿这次中国先生大赛能够圆满成功,能够让中国,让世界真正的认识中国男人,了解中国男人,让中国男人成为世界的骄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