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5春夏系列 > 正文
中国国际时装周合作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8:11 E风尚

  一、概况

  中国国际时装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国际性时尚推广活动,1997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来自亚洲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和香港、澳门、台湾,以及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195位时装设计师和236个品牌先后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举办了231场时装发布会,共有357位时装设计新秀参加了16场
各类时装设计比赛,1500多名中外时装模特和1118位中外记者先后参与了中国国际时装周的演出活动和宣传报道。

  2003年起,中国国际时装周于每年3月、11月分秋冬和春夏两期举办。目前,中国国际时装周已注册近500名时尚编辑、记者和65家参演模特经纪公司。

  二、合作项目

  1、 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式及开幕酒会

  2、 中国国际时装周颁奖典礼及闭幕酒会

  3、 中国国际时装周“时尚论坛”

  4、 中国国际时装周专用品牌(时尚化妆、摄影器材、时尚饮品等)

  5、 中国国际时装周指定服务(航空公司、酒店等)

  三、合作形式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愿意就中国国际时装周合作项目的冠名权、承办权及广告权与著名品牌企业建立长期或年度合作关系,合作形式包括:现金赞助、实物赞助、免费或优惠服务。

  四、主办方权益

  1、 中国国际时装周总体方案及项目决策权;

  2、 中国国际时装周组织实施及项目协调权;

  3、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闻宣传及财务管理权。

  五、合作方权益

  1、 中国国际时装周合作项目的共同策划组织权;

  2、 中国国际时装周合作协议规定的宣传推广权;

  3、 中国国际时装周合作协议规定的广告发布权;

  4、 中国国际时装周合作协议规定的活动参与权;

  5、 中国国际时装周合作协议规定的其他权益。

  六、合作项目招商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欢迎海内外知名品牌企业洽谈合作,欢迎中介公司或个人代理合作项目的招商业务。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