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5春夏系列 > 正文
NE·TIGER2005高级晚装 激情燃烧的“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23:57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11月19日晚,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的奢侈品品牌——NE·TIGER东北虎以石破天惊的气势推出『豹』NE·TIGER 2005高级晚装发布会,揭开了2004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帷幕,让人们强烈感悟了今季“豹”旋风的真正精髓所在。

  总是能够制造出一波又一波的流行潮、驱赶着人们不断去寻求新鲜与惊奇的NE·TIGER,本季的设计灵感来自游戈在原始丛林中的豹——豹,只有“豹”才能如此完美地展现NE·TIGER高级晚装新一季的设计灵魂。作为原始丛林里最具活力和灵性的动物皇族,天然而成的豹子具有三大外在特性——体态修长、色彩美丽、气质优雅,其静则将激情掩于冷艳之下,其动则将奔放释放至野性,在动静之间活脱出现代女性的优雅与激情。美丽,高贵,奔放,灵性,天然而成一身者——惟有“豹”。

  NE·TIGER 2005高级晚装发布会以“豹”为核心时尚元素,围绕着“性感的·自由的;冷艳的·激情的”的设计定位,分为《豹性》、《豹姿》、《豹典》三大立意,将“豹”所蕴涵的极至精神幻化到晚装、皮草时装上,甚至连宴会鞋、手袋、配饰、披肩也都染上了最眩目迷人的豹纹,掀开了2005高级晚装的国际流行趋势。

  《豹性》——性感的·自由的

  流行款式:低胸、紧身、高开叉、吊颈露背,性感张扬中不失优雅。缎带、罩纱、高腰线和低腰线共存,变奏出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

  流行色彩:从原始丛林中发掘出来的豹纹图案,具有极醒目的作用和炫辉感,深浅不一、大小不同地缠绕在极至女人的礼服上,魅惑而婆娑,犹如伶俐而敏捷的小豹高傲的穿梭在都市丛林中。

  时尚配搭:闪亮的钻石、大型珠宝、精致的小手包。奢华柔润的皮草披肩是首选,美丽肌肤在皮草披肩的映衬下,性感夺目、惊艳四射。

  时尚场合:内外兼修的性感,成为朋友派对、鸡尾酒会、名流晚宴、颁奖礼上让众人注视的焦点,斑斑点点间带给人无尽遐想。

  《豹姿》——柔媚的·优雅的

  流行款式:刺绣、蕾丝、褶皱、交叉绑带和真丝流苏等细节设计,极富女人味儿,及膝长度的礼服裙让穿着者显得活力四射。潮湿感扑面而来的热带雨林、遥相呼应的繁花与生命之藤,印染或晕染在丝绸面料上,演绎了隐藏在性感下的娇柔与媚惑。

  流行色彩:湖蓝、柠檬黄、大红、桃红、湖水绿等缤纷色彩与迷人的豹纹共冶一炉、交相呼应,优雅中蕴含几分野性,展现出随心所欲的自由精神和最佳的生命状态。

  时尚配搭:精巧的豹纹结、别致的皮草胸花、水晶耳饰与项链都是美丽之源。佩戴的首饰及包、鞋根据场合来定,但不要过于夸张以免破坏整体感。

  时尚场合:颁奖礼、正式PARTY、商务晚宴、歌剧院,有时轻松,有时隆重,衣袂曳动中带起淡淡的幽香,瞬间即可沁人心脾。

  《豹典》——奢华的·激情的

  流行款式:流苏、钉珠、荷叶边、几何镂空,轻纱长裙、丝绒小礼服、曳地大礼服,丝锻的光华与轻纱的飘逸令人倾倒。闪亮的珠片不经意间带出特立独行的都市气质,奢华的皮草外套则塑造出浩大盛典上女人的璀璨风情。

  流行色彩:晚礼服与皮草外套、配饰形成鲜明的对比,突出面料的质感,金、银、桃红、湖蓝等色彩混合搭配,绝佳的体现出艳压群芳的华贵气质。

  时尚配搭:猎装味道的长款狐狸大衣、精致的羔皮、驹皮小夹克,尤其是野性豪放的豹纹皮草大衣与晚装永远都是最经典、最时髦的组合,还有探戈圆舞鞋、细带高跟鞋、精巧的镶钻饰品,也都可以展示出穿着者的高贵品位。

  时尚场合:出席豪门舞会或世人瞩目的超盛大颁奖礼,无声传递的皇族贵气燃烧全场。

  『豹』NE·TIGER 2005高级晚装发布打造出一场中国高级晚装的顶级Show,不仅完成了从『名媛』的优雅、高贵,到『豹』的冷艳、激情的过渡,同时赋予中国高级晚装的丰富性与原创性,创造了现代贵族的生活方式另一面:空灵的、宛若天籁的音乐,唱着神秘和涵蕴的激情;高脚酒杯中盛着优雅的红色液体,散发出美妙的光泽和香味;一个性感桀骜的曲线流动于柔软的波斯地毯上,裙裾流泻间“豹纹”摇曳,一如城市丛林的精灵在你面前一闪而过,只留香氲袅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