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5春夏系列 > 正文
三利杯第三届针编织时装设计大赛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9:44 E风尚

  一等奖

  主题:都市风景线

  姓 名 傅兴烨 性 别 男

  单 位 浙江理工大学 地 区 浙江省

  本系列采用解钩主义设计手法,纯手工棒针钩织,运用线面关系结合经典之中性色彩,注释都市男性的界限魅力。

  二等奖

  1`、主题:轮回

  姓 名 万传玺 性 别 男

  单 位 大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 区 辽宁省

  灵感来源于传统欧洲服饰,将古典元素中加入时尚运动元素,让历史与流行重新组合,试图使优雅与运动相融合,体现一种轮回的魅力。

  2、主题:移植光的记忆

  姓 名 王圣伟 性 别 女

  单 位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地 区 北京市

  光,给我们放射状,回旋感,是流畅、转动、也是璀璨、温暖……本系列采用马海毛、羊绒混纺毛、丝光花色线和趣味性强的皮筋进行编织。用平针、花针编织使其变化,在平面上找立体,在立体中找变化,找到光的时尚交错感,移植光的多彩记忆!

  三等奖

  1、主题:白巧克力的诱惑

  姓 名 张帆 性 别 女

  单 位 北京服装学院 地 区 北京市

  人生充满诱惑,就如同白色巧克力。让我们穿上漂亮的针织服装,到户外去感受冬天,忘记一切烦恼与困惑,只管享受诱惑所带来的刺激,在诱惑的生活中完美自己的快乐。

  2、主题:趣

  姓 名 张虹 性 别 女

  单 位 哈尔滨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 区 黑龙江省

  作品运用大量白色毛线,三套服装以休闲为主,带有青春、活泼的气氛,体现雪中趣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