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5春夏系列 > 正文
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计文波独家对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9:07 新浪伊人风采
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计文波独家对话(图)
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计文波先生

  时装周刚刚落幕,“至尊云敦”品牌设计师计文波获得第八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计文波先生对新浪伊人风采谈了自己的独特设计创意和这次参展服装的色彩运用。

  我设计服装的创意是吸取了中西方文化。比如这场发布会,在色彩、图案上我运用的牡丹、手绘、印花等传统的时尚文化,在款式上也体现了历代时尚的演变与结合,比如裤子的机构、褶皱等。而模特的造型上又有一种古典的西方元素在里面,典雅而时尚尤其是那种大卷的头饰。整场的发布会其实是音乐、背景、色彩、服饰等的整体融合。同时,又体现了男女互补的原则,比如让女模特穿了线条很硬朗的偏男性化的时装,这样女人就显得很帅气但又不失女人特有的味道,同时,男模也展示了线条比较柔软的服装,而男人的潇洒又体现得淋漓尽致。但这不是中性。

  服饰是一个人的无声语言。而一件好的服饰一场好的发布会,是能让大家思维的,是有语言在诉说故事的。紫色、橙色等将在2005年大放异彩。

  而对于我们的网友而言,买衣服前首先要考虑自我,给自己准确定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