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最终集盛大舞会 萌娃星妈正装齐聚

2015年10月30日01:4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本周五晚22:00大收官。收官之旅老爸和萌娃们在西澳珀斯的奇趣旅程仍在继续,本周他们迎来了“妈妈团”的再度光临,不仅如此,盛装来袭的六位妈妈们还带来萌娃的兄弟姐妹们,《爸爸3》大家庭终于在最后一站全员聚齐。为了迎接妈妈们的到来,老爸和萌娃们结成“绅士同盟”,一改平日录制节目时的休闲装扮,纷纷换上正装配搭玫瑰,尽显绅士风度。

 

 

  “妈妈天团”华丽再临 邹市明衔花耍酷无人理

  蓝天白云,青草花亭,老爸和萌娃们身着讲究的衣装规规矩矩站成一排,画面十分养眼。老爸们不但把平时随意发挥的头发丝收拾得服服帖帖,以往搁在 萌娃身上的注意力也难得游走到别处,盯着前方不住处的花艺大门目露期待。到底是哪位神秘嘉宾到场,让所有人如此殷切关注?直到优雅的身影出现,谜底才终于 揭晓。原来,“妈妈天团”又来了!距离上回妈妈团驾到江西吉安已经过去一个月,此次六位妈妈的到来乐坏了期待已久的老爸们。尤其是轩爸邹市明,早已准备就绪的他在轩妈亮相的一瞬间便叼上了原本别在胸前的玫瑰,双手打着节拍跳起了弗朗明戈。然而轩妈的注意力早被奔过来的轩轩带跑,忽视了邹市明这一系列耍酷动作。和儿子“争宠”失败的轩爸只能眼看着轩妈轩弟和胖轩抱成一团,逗趣场面让现场笑作一团。

  康康大竣熊抱出击 羞涩诺一“躲猫猫”

  作为唯一一个因日程安排而遗憾错过江西站团圆的妈妈,康康妈妈卢芳终于在澳洲站赶上了这回的“家庭总动员”。妈妈携姐姐九儿同时登场,饶是康康也没办法继续维持高冷气场,瞬间变身小火箭冲到妈妈怀里开蹭,总裁包袱掉了一地。同样的,此前由于妈妈周冬齐[微博]出现在江西而变身“冷漠boy”的大竣这回也是热情爆发,一个远程蛙跳直接扑向妈妈,挂在周冬齐身上不撒手。与这两对母子的亲昵不同,萌娃诺一刚见到妈妈便羞涩躲闪,不愿被发现,意外举动让所有人都没想到,就连爸爸刘烨[微博]也不是扭头回望观察儿子的动静。终于,一旁的胡大爷看不下去了,直接吧急于降低存在感的诺一“端”到了安娜和刘烨身前,诺一这才牵上妈妈和妹妹的手。

  团圆舞会终于开场,六组家庭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在西澳珀斯欢聚一堂的他们会有什么趣事发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收官之旅。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轩轩 诺一 康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