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男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他多“花心”

征服男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他多“花心”
2019年06月06日 19:45 新浪女性

一个男人的心在哪儿,他的时间、精力、金钱也就在哪儿。

  天前有个读者来信问我:

  “到底怎样才能征服一个男人呢?我听朋友说一个男人对你有多少的爱,就会愿意为你花多少的钱。那我该让他为我多花钱吗?”

  确实,一个男人为你花钱的态度,就是证明了对你爱的程度,但是你想征服一个男人,却不是花他的钱来增加爱情,你该花的是他的心。

  因为,一个男人的心在哪儿,他的时间、精力、金钱也就在哪儿。

  所以,你要想征服一个男人,就得让他为你花费自己的心。

  1、让他花心思追求你

  我以前有个哥们,在追女生上很有一套,加上他长得帅气,很多姑娘都会被他轻易俘获。

  但谁知道,一个这么喜欢流连花丛的男人,却坠入了情网。

  哥们和我讲过她追姑娘的过程,现在想来对方也是“手段高明”。

  哥们第一次约姑娘去吃饭,对方会说没空,但下次再约的时候就会答应。

  俩人约会,都是聊得正开心的时候姑娘说要走,晚上看完电影九点多,哥们想带姑娘继续玩,但 姑娘就表示自己该回去了。

  但就是这样,哥们就越发对那姑娘着迷,现在一门心思想着怎么讨对方的开心。

  其实,很多女人都会喜欢我哥们这样的“情场浪子”,但是这样的男人也很容易让女人没有安全感。

  之所以说那姑娘的“手段高明”,就是因为她抓住了对方喜欢征服女人的特征。

  有句话叫:男人喜欢征服难以征服的女人。

  所谓越得不到越想要,哥们在第一次邀请姑娘出来玩之后失败,定会心中充满想要征服对方的“欲望”,因此进行下一次的邀请,而姑娘在下一次答应的时候,就会大大满足了男人的“欲望”。

  另外,姑娘总在与对方聊得正开心,或者是电影观后还有足够玩乐的时间离开,会让男人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认为与这个女人相处的时间过得太快,因此想要与对方进行下一次的相处。

  想要征服一个男人,并不是对方在追求你的时候迅速迎合,这样不仅会让男人没有享受到“征服的过程”,也会认为得来的太过容易,对你不够珍惜。

  所以,不要担心自己拒绝对方就会失去他,相反,有效的拒绝,更能加深他对你的兴趣。

  2、让他花心思留住你

  前天在网上看到个帖子:

  我和男友在一起,一开始是我追的他,但是现在他更珍惜我。

  我的男朋友经常出去和朋友喝酒,每次打电话基本没接,估计是在外喝高了。

  就连周末也喜欢出去聚会,不和我去电影院。

  于是,有一天在他又出去聚会很晚回来,那时候我早就打扮好,一看到他回来,我就准备拎包出去。

  他问我去哪儿,我说我也有自己的娱乐生活。

  大约持续了三四天,他渐渐的减少出去聚会,就算出去也会比较早的回来。

  所以啊,不要总对男人好,要让他觉得有危机感!

  涂磊说过: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

  的确,在恋爱中,无论一个女生多么喜欢一个男生进而去追求对方,都不该在恋爱后继续保持讨好的态度。

  如果恋爱之前和恋爱之后,女生都处于一种不断付出,以卑微的姿态去仰望恋人,那么恋人就不会懂得珍惜,男人会觉得“这个女人反正都是会跟着我的。”

  相反,女人在追求男人成功之后,懂得“点到为止”的讨好,不再卑微,以平等的姿态去对待感情,男人就会觉得“她怎么没对我这么好了?那我对她好一些吧,我得让她恢复之前对我的态度!”

  你们是不是见过很多恋爱一开始都为男生在追,到手后反而女人在感情中付出的更多,最后陷入最深的倒成了女人呢?

  所以啊,想要征服男人,就得用男人征服女人的手段进行反推,让那个越陷越深的人变成对方。

  3、女人想要征服男人,就得懂得运用手段,感情是一场无休止的博弈,不是你妥协就能获得对方的可怜。

  所谓“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的人心。”

  对于征服男人,我们不能仅仅凭感情去捆绑对方,一定得有自己的方法,不要不懂得拒绝,不要过于主动,最重要的是不能卑微。

  不过,我想告诉各位姑娘的是:你想要征服一个男人,前提必须是这个男人他是喜欢你的,你才能再用自己的方法去稳固或者加深对你的喜欢和痴迷。

  如果一个男人从一开始就不喜欢你,那你用再多的方法都是没有用的。

  所以,你的时间和精力,只值得花在那些本就对你付出真心的男人身上,如果对方是石头,那你是怎样都敷不热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