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龙种事件”无损成龙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2:52 南方都市报

  成龙虽受“龙种事件”困扰,但仍无损他的国际地位,好像韩国就会颁赠“ 汉城市荣誉市民证书”给他,汉城 市长于本月26日上午亲自颁授。汉城政府并 希望他担任2002年世界杯足球大赛的代言人。

  另外,众所周知成龙一直避谈小龙女,但周华健身为他的好友居然在众目睽 睽下恭喜他,真是胆大包天。事缘 成龙与周华健在《紫雨风暴》首映碰头,周华 健一见成龙,便连声恭喜,令成龙立刻面露尴尬。

  至于未来大计,成龙透露将会投资一亿元拍十部电影,其中包括《特警新人 类II》及将与张艾嘉、杨紫琼合 作,而最令人关注的当然是会否与一代笑匠周 星驰合作拍电影。成龙笑着说:“有可能,剧本都已经在周星驰那里,希望明 年 或者后年可以成事啦。”

  而周星驰方面亦承认与成龙确实有谈过合作大计,并且有多个剧本在手,类 型有喜剧动作片、悲剧动作片以及 爱情片等,但碍于各有各忙,所以未知会否成 事,而对于外界十分期待他们这两位电影巨星能够合作,星仔亦笑说:“只要 双 方有志者事竟成,肯定会有合作机会。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