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_评论专区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短发的“轻舞飞扬”,网友有点烦(一)

新浪网友 beatles001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3:37 新浪生活

  经过网络投票,20岁的范筱梵3400票的最高得票出线,饰演《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的女主角。以清纯不俗曾一 度得票领先的成功大学中文系3年级学生魏瑜慧,只好落了个饰演“轻舞飞扬”的室友。

  24日上午在西门町闹区唱片行拍完了“痞子蔡”与“轻舞飞扬”挑选同一张唱片的戏后,范筱梵中午出席了记者招 待会。这位短发女孩,与读者心目中长发飘飘的“轻舞飞扬”相比,形象与气质都相差甚远,令各方大跌眼镜。

  范筱梵出生于1979年5月7日,身高165公分,体重47公手,A型,金牛座,毕业于开南高职。五年前曾在 《热带鱼》一片中客串过小角色,近几年拍了不少广告。最近还与巨星音乐签约,准备影歌通吃。饰演“轻舞飞扬”给她提供 了一个在演艺界发展的有利契机。提出参加网络票选,范筱梵说家中没有电脑自己从没过网经验,是在帮助的帮助下参加报名 的。不过在网络投票开始之前,就有传闻说她是内定人选,网络投票不过是学者电影公司的一个噱头。导演金国钊则表示,范 筱梵不仅网络票选第一,而且各方面都与“轻舞飞扬”神似:纤弱,好静,独处时显得忧郁,生活态度开朗等等。

  一时之间,从台湾到大陆有不少网友对“轻舞飞扬”的人议论纷纷,BBS上有不少帖子都表达出网友失望和反感。 其实从去年传出要把《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搬上银幕开始,就不断有人对“轻舞飞扬”的人选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想法。在去年 9月台湾师大女生尹馨因拍写真集而人气粉旺的时候,就有人提议是不是可以让这位校园美女出演“轻舞飞扬”,结果遭到了 多数网友的反对,有人口无遮拦,说“轻舞飞扬”何时变成槟榔西施了,不够轻又如何飞扬,裙子飞扬还差不多。后有人传言 谣言舒淇出演女主角,有网友气愤地说:“那不成了‘第一次跟鸭嘴兽接触’了!不要破坏轻舞在我心中的完美形象!” 蔡 智恒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从网上红到书店,“轻舞飞扬”已经成了网迷心目中清纯、美丽、忧郁、幻想与心动的化身,在现 实生活中已很难为这形象和符号来找到一个替身了。就让完美的形象保留在想象中吧,一些网友的这一建议倒是不错,然而商 业利润与审美从来就两码子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_评论专区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