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_评论专区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THE ROAD TO EL DORADO,快乐之路

网友罗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5:18 新浪娱乐

  PEOPLE上面的影片介绍说EL DARADO 论心理深度不及《狮子王》,论浪漫气息不及《美女和野兽》 ,论喜剧效果不及《玩具故事》系列,故而只能娱乐一下年少无知的观众----那作者怎么就知道了我年纪确实还不老呢?

  无知不无知先不忙分辨,但看EL DORADO确实是轻松快乐。梦工厂的动画片和迪斯尼的片子有很多不同。首 先梦工厂的动画片用色比迪斯尼更加大胆,片头的色彩艳丽斑斓得可以和印第安人的挂毯媲美,大红配大绿,很有民族特色。 接下来的正片中色彩虽然对比不再那么强烈,但仍然缤纷明艳,和片子的轻快调子相得益彰,再加上ELTON JOHN的 背景音乐,看上去真的十分享受。其次梦工厂的人物形象设计不象迪斯尼那样走唯美主义的路子,人物虽然不美,但却很有个 性,而且表情丰富逼真,看上去真实感很强。再次,EL DORADO里宣传个人英雄主义的说教比迪斯尼的少得多,这点 我最欣赏。虽然EL DORADO最后仍然没有脱离主角充当拯救者的套子,但两个男主角始终保持着混混儿小人物的心态 ,不会象迪斯尼的花木兰一样来一段内心独白说要寻找自我,证明自我,“谁说女子不如男”等等(虽然我也很喜欢MULA N,但还是要挑挑刺)。

  最后要说的一点是:千万记得注意看那匹马。那匹马虽然有一些木兰那匹马的影子,但亮相机会更多,搞笑点更多, 它搞笑的功夫实在不比两个主角逊色。

  至于这片子是不是真的象PEOPLE说的那样比不上这个比不上那个呢?你看过就知道了。至少在我看来,THE ROAD TO EL DORADO是一条快乐之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_评论专区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