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陆小凤》片场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8日 17:01 新浪娱乐

  目前,一部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陆小凤》正在无锡中视影视基地景区内紧锣密鼓的拍摄。一月八日上午,细雨 蒙蒙,我们来到《陆小凤》的片场。在紧张的拍戏间隙,我们采访了剧组的部分主要演员,了解到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林志颖:“我很有正义感,也很幽默。”

  在剧中,林志颖扮演风度翩翩的一代大侠陆小凤。在大部分人眼中,陆小凤是三十多岁风流倜傥的大侠形象。而林志 颖扮演的陆小凤却是一个二十多岁潇洒可爱的少侠形象。林志颖认为,不管陆小凤是三十多岁的大侠还是二十多岁的少侠,永 远不变的是他有四条眉毛(包括两撇胡子)和他的正义感和幽默感。为了符合四条眉毛的陆小凤的形象。林志颖特地粘上了两 撇漂亮的小胡子,一下子由青春年少的“小旋风四毛“变成了英姿飒爽的少侠陆小凤。最令林志颖自豪的还是导演选中他的原 因:因为我很有正义感,也很幽默,这点和陆小凤很相似。说到这里,林志颖特地摆了个“Pose:”:看,象不象陆大侠 !

  吴兴国:“演叶孤城很过 ,很有挑战性”

  吴兴国在《陆小凤》里身兼两个角色:叶孤城和青衣侯。青衣侯阴险毒辣,好色贪杯。叶孤城一代枭雄,武艺超群, 杀人如麻。两人在戏的结尾合二为一,变成白云城主叶孤城。在一部戏中同时扮演两个性格迥异的人,而这两个人某些地方却 存在一些十分微妙的关系。吴兴国是第一次遇到,对他来说是件很过瘾很刺激的事。”我觉得叶孤城这个人人物很有挑战性, 演这个角色很过瘾。.”

  陶红:“莫少聪是我的翻译”

  欧阳情和陆小凤有着千丝万缕的感情纠葛。两个人合合分分,分分合合。陶红就扮演侠骨柔情的欧阳情。在拍戏过程 中,最令陶红难忘的是莫少聪成了她的专职翻译。这个剧组可以说是两岸三地,群英荟萃。但北京演员却只有陶红一个,大家 都用粤语交流.,陶红听起来很困难。莫少聪为了和陶红搭戏,天天晚睡早起学国语。这下惨了,每次导演给陶红说完戏就说 :“莫少聪,你给陶红翻译一下。”没办法,能者多劳,莫少聪只好操着蹩脚的国语给陶红翻译一遍。陶红乐歪了: “莫少 聪现在是我的专职翻译。”

  《陆小凤》剧组网友见面会19日晚举办

  [故事大纲]    [演职员介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