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晓庆房产拍卖会上有五怪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9日 14:27 扬子晚报

  记者多过了竞拍者

  从中午12时30分开始,新闻记者就陆续进入拍卖会场。据悉,事先申请登记的新闻单位有30多家,新闻记 者总数超过50人;而真正参加竞拍,拿到举号牌的竞拍者只有6名。

  神秘男子现场发报

  在拍卖会开始之前,整个拍卖会场几乎人人手中都有一份一个星期前的《青年参考》报,大标题是“刘晓庆冤不 冤”。面对记者们的追问,发报纸的男子抱着一大摞报四处逃避,最后才憋出一句话,“是别人委托我发的。”后来,该男子 被保安请出了拍卖会场。

  新闻记者相互采访

  拍卖会开始之前,新闻单位的记者已是蜂拥而至,北京的媒体主要有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中国青 年报、中央电视台等,此外还有从天津、上海、广州等地赶来的媒体。为了获取此案的详细情况,各新闻单位的记者穿花般地 进行相互采访,一些记者刚采访完别的记者,立即又被另一帮“逮住”采访。

  十名警察维持秩序

  据拍卖公司人士介绍,像这样的拍卖会一般由保安维持秩序就可以了;而昨日除了有多名保安外,竟有10名公 安民警到现场维持秩序,可以说是鲜有所闻。

  竞得者被架出会场

  随着拍卖师“成交”两字落地,数十位记者蜂拥扑向66号竞拍者,最后,公安民警不得不把66号强行架出会 场以保护其安全。  邓凯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