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横空出世》:征服原子弹能否征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3日 16:47 北京晚报

  首次以满意掏钱、失望退款为促销手段的优秀国产电影《横空出世》昨天面见观众。北京11家影院都在黄金时 间推出了这部电影的首场,希望这部以自信的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影片,能给低迷的国产电影市场带来生机与活力。

  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票房一直在全市遥遥领先的首都、大华两家影院,昨天都在中午的最佳时间安排这部电影 上映,尽管满意掏钱、失望退款的促销手段让观众感到新奇、放心,但能够最终选择走进影院看这部国产电影的观众却是寥寥 ,20元的票价,首都只卖出去16张,大华有86个座位的小厅也只有十七八个观众。但中途却无一人半途退票,能够坐下 来看这电影的观众最终还是被影片所渲染的爱国心、民族情所感染,愿意坚持看到最后。

  可是在首都电影院大厅上映的《偷天陷阱》每场都有着80%多的上座率,而同时在小厅推出的《横空出世》却 在黄金时间出现了只有十五六个人观影的局面。该片导演陈国星对昨天出现的局面早有预料,他说,长期以来观众对国产电影 整体形象的期望值比较低,所以有时尽管有一两部有特色、有质量的影片融在其中,也一定会被淹没,再加上对国产电影的宣 传很不理想,国产电影需要有一个整体的飞跃。(记者陈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