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王菲香港《拉阔音乐会》压轴演出失常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4:07 南方都市报

  王菲前晚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新翼为商台《拉阔音乐会》压轴篇演出, 阿菲与张亚东、麦田守望者同台演出, 大唱60―90年代经典歌,赢得全场掌 声,圈中捧场客有其老友上山诗纳、韩君婷、何超仪和陈奕迅等。 

  前晚,张亚东打头阵出场,王菲则接近九时才出场,王菲以一身简便服装, 牛仔裤加恤衫出现,她所演绎的歌,可 以说种类繁多,有喜有悲,唱六十年代经 典歌,阿菲拣了偶像邓丽君的经典金曲《泪的小雨》,歌声扣人心弦,而王菲还 与张亚东合唱《只爱陌生人》、《在路上》,而张亚东、麦田守望者则分别唱阿菲的《闷》,《精彩》。

  另外,王菲在台上演绎经理人作给她的新歌《推翻》时,站在台上不知想什 么想得入神,连歌也忘了入曲,音乐奏 起时,阿菲才要求再来一次。      (小文)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