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无线张家辉“点”关咏荷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9日 15:48 江南晚报

  “无线”金装剧《四大才子》艺员日前试造型,演四大才子的分别是张家辉、欧阳震华、林家栋与魏俊杰。剧中 张家辉与关咏荷首次演情侣,张家辉演唐伯虎,关咏荷做秋香,当日两人被记者包围要求影合照,两人还打情骂俏一番。

  张家辉称,前一晚因为关咏荷在家中拉住他饮大碗汤,令他第二天早晨起身便眼肿面肿,他笑说关咏荷愈来愈似 阿妈。他表示初时也抗拒与关咏荷演情侣,两人公开调情好尴尬。不过角色很适合他们,他亦担心两人工作上合作易有分歧, 故事前他们有协议,互不干涉对方的演出方法。

  另外,最近有报道指王晶找张家辉和吴启华“跳槽”,张家辉否认其事。

  张家辉近年人气急升,成为王晶的爱将,新作《娱乐之王》也是和对方合作的,不过,对于近日有报道指王晶有 意向“无线”挖角,与他和吴启华签长约。张家辉接受访问时否认其事,他承认和王晶谈过合作之事,但是谈未来开戏的事, 没有提及签长约。他和“无线”仍有一年多合约,根本不可能签别间公司。他坦言和“无线”除了艺员合约之外,还有歌星合 约,但至今他仍未出过唱片,故他希望在来年有机会圆歌星梦。

  早前他在北京拍贺岁片《决战紫禁之巅》,该戏规格强劲,有刘德华、郑伊健和赵薇等,第一次和赵薇合作,他 觉得对方很开朗,说起话来动作多多,十分可爱。另外,日前有报道指郑伊健和梁咏琪当街激吻,后来伊健承认恋情,对此张 家辉认为是好事,拍拖是正常事,而正在热恋中的男女接吻也是正常事,大家无需大惊小怪。 (欣 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