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邝美云欲做珠宝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0日 13:27 南方都市报

  前日邝美云出席《保良局感激慈善CD义卖》活动,她除了盛装赴会,手上 还戴了一只钻戒。她刚出现,一对玉手 顿时成为全场焦点,当记者问她这粒钻石有几克拉,邝美云笑说:“不过七八克拉。”不过会后,邝美云叮嘱记者,千万不要 标榜她手上的钻戒。

  一谈到钻石,邝美云显得很雀跃,她说:“经营钻石业是我的兴趣,就好像 以前唱歌一样,我觉得这次转行都挺顺 利。”

  邝美云已落实在完成其监证钻石课程后,自己开店卖钻石,她说:“我的课 程已读完,等下星期的考试结束后,我 就可以正式成为珠宝鉴证家。”别人要五年时间完成的课程,邝美云在一年内便修读完毕,看来她果然对钻石有浓厚的兴趣。 她还说:“我已经在金钟远东金融中心挑了一个铺位,现在正在装修,准备明年三月开张,我会帮人设计珠宝,也会买货回来 卖。”

  由于邝美云怕与别人合作搞生意,所以新店将是她独资经营。她说:“珠宝 店由我自己开,因为我好怕向人交代, 而且艺人开店对美感的要求比较高,我也希望珠宝店的艺术感高一些,所以还是不想同别人合作。”

  事业得意的邝美云,谈及感情,她笑说∶“你都知道我没拍拖啦。”邝美云 生活充实,即使忙于读书工作,仍 可以容光焕发,邝美云还说∶“现在最重要的 是开珠宝店和用心去经营,感情的事暂时不想理会。”      (飞飞)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