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周海媚的“坏习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0日 15:02 扬子晚报

  一提起周海媚,大家就肯定会想起《今生今世》中的晓晴、《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这次她在连续剧《孽海 深情》中饰演郭蔼明的妹妹程家慧,该角色爽直硬朗、富有正义感。那她在拍这部戏之前,日常生活又怎样呢?原来镜头前性 感妩媚的她,平日却爽朗随和,衣着简朴,没有明星架子,但她有个小小坏习惯,就是喜欢将车随意泊于路边,性急、自我的 性格由此可见!

  海味(周海媚的昵称)外出时衣着朴素,背心衬牛仔裤,架着半透明太阳眼镜,加一个迷彩手袋,薄施脂粉的她 ,所到之处仍然引起旁人注视。虽然海味已是国际级明星,但她连给宠物买食粮及鲜奶这些小事都是自己操办,她平日绝少在 外面用餐。

  前不久,海味驾车到跑马地想配钥匙,她习惯将跑车泊在一边就算数,怎知配完钥匙出来,已经有警察想抄她牌 ,不过海味笑笑,同两个阿sir求情便没事。看来海味的魅力实在太大。相信这次她在连续剧《孽海深情》中的表现会带给 观众一种全新的感受。《孽海深情》中央八套、南京有线一套今晚播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