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Channel[V]星闻报告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3日 18:14 北京晚报

  美国天后级歌手玛莉亚凯瑞新专辑《Rainbow》的亚洲宣传活动日前展开,首站到达香港。在为期3天 的行程中,歌后不停地在各处举办签名售片活动,与歌迷热情全接触。在各签名会上,场内每每播放歌后令人耳熟能详的歌曲 ,而到场歌迷边排队等候边一同跟唱,场中气氛热烈。签名场外行人路旁更是挤满人群。在港行程结束后,玛莉亚凯瑞转赴日 本宣传。

  情歌新王子安立奎日前推出新专辑,他不仅参与制作,还创作了五首歌。而令人瞩目的焦点不但有他把布鲁斯 史普林斯汀的旧作《SadEyes》翻唱成英文和西班牙文两种版本,更有他与天后级歌手惠特尼休斯顿合唱的一首名为《 一吻定终身》(CouldIHaveThisKissForever)的情歌。

  第32届全日本有线放送大奖已有得主,超人气摇滚乐队GLAY以大热之势胜出。

  两年前GLAY就获得了这个评奖活动的大奖。今年这个四人组合又成功地举行了日本音乐史上最大型的20万 人演唱会,今次再度捧奖可谓实至名归。而安宝奈美惠和滨崎步则分获“吉田正奖”和“读卖电视特别大奖”,至于新人奖则 由Purk―Pop乐队的HystenicBhue夺得。

  一部表现唯美爱情,男女主角都愿以牺牲自我而令对方存活的新片《退魔录》近期成为韩国青年的新宠。新千 年将至,网络成为新人类的沟通新工具,改编自畅销网络小说《灵魂守护神》的该剧,结合东西方魔法与秘术,反映了新人类 新世纪的希望与恐惧。(东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