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日本一化妆品公司授予李婉华“五美”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7日 16:15 南方都市报

  12月4日日本化妆及护肤品牌Yamano颁发“五道之美”奖予十三位艺人及模特儿。不过论全场最突出 的,就非李婉华莫属。李婉华以一袭银色V领超低胸长裙出现,其苗条身材一览无遗。

  最近李婉华常以性感装束示人,李婉华对此有一番解释说:“我是做工见记 者时才这种打扮。”

  身材一流的李婉华,自言不但集齐五种美,包括发质、样貌、衣着、精神及 健康,还说:“如果有身材之美这 个奖,我一定全拿下来,我对自己的身材都几 满意。” 

  另外,刚从北京完成《康熙与韦小宝》部分戏分回来的陈法蓉,自言圣诞节 及大除夕都要在寒冷的北京度过, 她说:“不过我都有三位俊男:反町隆史、木 村拓哉同竹野内丰陪我,因为我带了他们的VCD上去!”而郭可盈即称早前 与 男友林文龙往韩国旅行,而且团费全由男友支付。  (家劲)

相关报道:李婉华物色去疤膏赠送吴镇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