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谢霆锋新欢旧爱齐露面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8日 12:07 南方都市报

   每年均喜以“情侣档”做噱头的香港电台,前日在《十大中文金曲》记者会 中,又再巧妙地安排了数位绯闻男女 匹配而坐。其中并排而席的谢霆锋、林心如 与坐在两人后面的赵学而,恰巧形成一个“三角位”,弄得几位当事人极为尴尬 ,整天未倾谈半句话。

  与心如并排而坐的谢霆锋,非但全程没有与对方谈话,更宁愿转向后排与相 隔数个座位的陈奕迅聊天。至于赵 学而亦不相伯仲,不但没有与谢霆锋及林心如 倾谈,而且整天都似无精打采,只与邻近的马俊伟谈了数句,便独自呆坐着。

  事后问到谢霆锋是否介意此安排时,他即大方地说:“没有呀,我与每个人 都打了招呼,主办者不会刻意安排 这样,坐得远又让人说我闹不和。”

  至于赵学而则否认不高兴:“我同心如不是很熟,不过都有打招呼。”(谢 霆锋好像不自然?)“我当时只顾 着与人聊天,没有留意呀,不过我们个个都好 熟,怎么会不自然呢?”另外,问到她可知卢巧音对谢霆锋动心时,赵学而即 说 :“这又怎么样?我同candy(卢之洋名)都很少聊天,就算我自己都不会 与圈中人谈感情事啦,活跃于圈中的艺 人哪里会有空听我聊天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