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张章果然有故事 李安实话漏天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8日 14:36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主演《我的父亲和母亲》而成为张艺谋“绯闻女友”的章子怡击败众多对手,幸运地成为李安执导、周 润发主演的好莱坞巨片《藏龙卧虎》的女主角,日前她在片场接受《北京电视周刊》记者采访时说:“我与张导演(张艺谋) 的绯闻,我想是新闻炒作,当初张导拍《有话好好说》时不也跟瞿颖传出绯闻吗?我跟他真是同事关系,而且,拍完《我的父 亲和母亲》之后我们一直就没联系。是北影厂的一位副导演向李安导演推荐我演玉蛟龙的,试完装,开始武术训练时都没说死 是我演。《我的父亲和母亲》里我的表演应该说更趋向于本色,而《藏龙卧虎》里的玉蛟龙性格多变,我觉得这次是我第一次 真正演戏。”

  但几乎是在同时,李安在接受《戏剧电影报》记者采访时却说:“玉蛟龙是我们幻想出来的人物,对于这个角色 (的人选)我们一直犹豫不决。有一天,张艺谋打电话给我,说有一个刚用过的演员还不错,可以见一下。见完章子怡有1个 月,我们从所有的候选人中重新挑选了一遍,觉得章子怡从造型等各方面都最合适,所以最终决定下来。开始拍戏时她有点愣 ,调试了大概1个多月,戏就好了很多。”(木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