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伊能静捐出一屋子玩具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8日 14:43 扬子晚报

  凤凰网站8日报道,港都电台每年都会在岁末年终举办「动员港都的爱」活动,邀请民众捐玩具给大高雄地区的 育幼院院童,今年活动代言人伊能静率先捐出两只米老鼠以及一屋子她珍藏了十二年歌迷赠送的礼物,而广告界中最有名的两 位业务员老鸟叶民志与菜鸟沈世朋,也代表手机公司邀请大家捐书,希望达成捐书十万本,成立空中图书馆的梦想。

  伊能静表示,自己出道十二年,歌迷送的礼物不计其数,每次搬家她都打算要丢掉一些,但最后还是舍不得。这 次可以将这些别具意义的玩具送给需要的小朋友,让她特别开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