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英国女星爱玛-汤普逊当妈妈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9日 14:56 扬子晚报

  英国著名女星爱玛?汤普逊现在骄傲万分,因为她现在是一个小女孩的妈妈了。可爱的小宝宝于12月4日在英国伦 敦出世,重7.5磅。据医院工作人员称目前母女平安,正在医院休养。

  现年40岁的爱玛?汤普逊与她的丈夫在1995年拍摄影片《理智与情感》一片中相识相爱。在怀孕期间,她 曾说过:“我实在是太幸运了,而且上帝一点也没有为难我,没有任何的孕期反应。”在她的上一部影片《疯牛》拍摄期间, 爱玛就说过她十分向往做母亲的生活并有可能暂时息影,因为她要“充分享受作母亲的乐趣”。不过,这位奥斯卡影后并未完 全放弃演艺事业。在她怀孕期间,她还完成了两部剧本,一部是政治题材,另一部是儿童题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