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Channel〖V〗星闻报告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17:16 北京晚报

  乔治迈可推出新专辑全球发行

  EMI旗下的天王级歌星乔治迈可于12月6日推出最新专辑《给下一个太平盛世的温柔》。该专辑在五大洲同 时发行,以供应目前预订已超过五百万张的订单所需,新片刚刚上市,就已是一张多白金专辑。在乔治迈可的这张世纪献礼老 歌新唱专辑里,精选了11首他最爱的作品,诠释成爵士及蓝调。向歌坛提示:下个世纪,喧闹的流行音乐有可能回归于缓和 的爵士乐及蓝调。

  美国唱片工业协会评出20世纪销量榜

  美国唱片工业协会日前评出20世纪唱片销量榜,甲壳虫乐队以一亿六百万张名列榜首;而乡村音乐天王葛司布 鲁克斯及芭芭拉史翠珊被评为本世纪最成功的男、女艺人,其销量分别为八千九百万张和六千二百万张;猫王被评为20世纪 拥有最多金唱片、白金唱片的歌手,其销售总量达七千七百万张;迈克杰克逊和惠特尼休斯顿则分获R&B最畅销男、女艺人 称号;最畅销摇滚女歌手是玛丹娜;而最好的电影原声带则是惠特尼休斯顿主演、主唱的《终极保镖》。

  宇多田光、滨崎步双领日本歌坛风骚

  近期的日本歌坛被两大偶像宇多田光、滨崎步风骚双领,两出片对决,第一周宇多田光拿下单曲销售榜冠军;滨 崎步获得专辑销售榜冠军,双双销量超过百万张,刷新日本唱片销售纪录。据悉,为获得如此成绩,两位偶像所属的唱片公司 都投入巨资进行宣传,目前,在东京的各闹市区都可以看到两位歌手的巨幅广告画。(主持人东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