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恋爱失败”胡兵想退出演艺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4日 17:40 江南晚报

  本报讯影迷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胡兵原来在感情路上也走得不平坦,日前他来广州参加“开心无限”本年度最 后一期“六福迎千禧”的节目录制时,就坦认:“我都谈了十多次恋爱,但每次都不成功。”“是女友甩掉你吗?”“对呀。 ”胡兵低着头笑了。

  胡兵刚在热播的都市言情剧《真情告白》中与瞿颖难得做了回情侣,可生活中的他却表示不大可能找瞿颖做女友 ,原因是他不想失去这样一个好的合作伙伴。“是否平日相处太熟悉了呢?”胡兵点点头。“那你的女友应该是怎样的?”“ 大概也像瞿颖一样,性格应该比较活泼但也能静得下来。”“会是行内人吗?”“不会。”胡兵透露他以前恋爱失败的原因就 是因为自己太忙,没时间陪女友,“一个好男人是不会让女人流泪的。”所以他现在开模特学校,准备去美国学习电视剪辑, 就是为过几年隐退幕后做准备。“那你会留恋做明星的滋味吗?”“当然会,做明星确实带给我很多好处,但我觉得在这个圈 内竞争太激烈,而我的性格不太适合,为了适应这个环境,我已改变了很多,而且我觉得自己越来越虚荣了。”胡兵最后透露 ,他将于明年2月再次推出自己的写真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风格较纪实,还有他写的文字在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