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牛群否认拿名人挣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6日 16:04 扬子晚报

  本报曾在上月25日和本月5日分别以《牛哥又开一只“眼”》和《牛主编改版<名人>,魏明伦妙笔评点》为题, 报道了牛群接办在哈尔滨出版的《名人》杂志的消息。前天下午,牛群在北京召开了情况汇报会,他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杂志从 筹备到组稿的全过程及办刊的宗旨、特色,并讲到将与全国晚报文化记协、中国摄协合办征文、摄影比赛等活动。据说因“现 场气氛热烈”,他还不得不停顿下来维持一下“课堂”秩序。

  牛主编近日曾到哈“上班”,《名人》杂志社举行了欢迎仪式。他即席作了“就职演讲”,将此次上任视为自己 人生的第三个里程碑,他称自己涉足的这三个领域不但不会撞车,反而会相互促进。相声列车提速的同时摄影搭车,两者齐头 并进时刊物上车,一切都顺理成章。但有一天他可能会“挂嘴”,至于时间要由观众来定。

  另外,就一些圈内人士对他利用在演艺圈“人气旺”这一得天独厚的条件,将所摄照片用来挣钱的说法,牛哥也 谈了自己的看法:能挣钱当然好,钱多了我可以为大家干更多的事,问题是我现在拍照片挣不到多少钱,我仅仅是用对演艺圈 的这份熟悉来记录历史,记录我们这个时代,我问心无愧。(京青婉)

相关报道:牛群主编《名人》杂志近日面世

相关报道:牛群冯巩默默“分手”

参加CNNIC有奖调查,请大家支持新浪
资料:中国互联网权威管理机构CNNIC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