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家栋说尽好话支持吴绮莉复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7日 14: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家栋是吴绮莉的好朋友,又是其女儿的契爷,这个圣诞节,他送了什麽给吴绮莉阿女呢?

  林家栋表示,这几日他都要开工,没有时间买礼物,但他稍後一定会去细心挑选礼物,他已打算送一些画画用的 用具给吴绮莉,至於BB女的礼物,就尚未想到。

  稍後吴绮莉就会复出,作为好友,林家栋十分支持,他认为现今的时代女性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况且现在的观众 对未婚妈妈已经接受。吴绮莉复出,相信会有很多角色适合她演。

  由於吴绮莉与成龙的“龙种”事件,十分哄动,故不少报章杂?报道此事为九九年十大娱乐新闻之首,林家栋又 可认同呢?林家栋一听到成龙的名字即说:“涉及其他人的事,我不予置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