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文:张曼玉爆出离婚疑云 梁家辉予以辟谣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9日 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去年十二月二十六日,Maggie(张曼玉之英文名)与拍拖一年零九个月、比她年长九年半法籍导演男友Oli vier Assayas(奥利华-阿萨亚)于巴黎结婚,没想到结婚一周年零一日,昨日就传出二人离婚消息。

  其实,Maggie每次出席公开宣传活动时,都是一人出席。据Maggie身边好友透露,Maggie这个月 中去台湾出席旗舰店活动时,手上依然戴着老公家传之宝的结婚戒指,还好兴奋同朋友说晚点一定会回法国,跟老公仔庆祝婚 后第一个圣诞节。

  

  Maggie最近接戏,都会预先讲好条件,说要有剧本后才肯接,一回香港就可以马上工作,拍完又马上可以走, 希望有多时间陪老公嘛!

  而Maggie的老友梁家辉,昨晚出席一公开活动时,被记者问到Maggie是否离了婚?初时家辉不停以“啊 ?啊?”来回应,后来听清楚记者的问题后,才肯定的说:“这个不是事实!(你最近和Maggie联络过吗?)是。我最 近有通过电话,听声音都她都显得好开心。(你什么时候通过电话?)我是她的朋友,总而言之有联络过啦。”

相关报道:张曼玉不怕做高龄产妇

相关报道:张曼玉新婚表态:我对离婚有准备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