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郑伊健名利双收 梁咏琪《夺标》角色不保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4日 13: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成龙虽然一直说会力撑梁咏琪,但嘉禾早前已宣布新片《特务迷城》弃用GiGi做女主角,由于 GiGi至今仍未与嘉禾签约,就连押后开拍的电影《夺标》亦传出换角,难道GiGi真的人气大跌,连成龙都撑唔住。

   筹备经年的嘉禾新片《夺标》女主角一直属意梁咏琪,虽然发生了「三角恋闻」,GiGi因介入郑伊健与 邵美琪恋情而被叫“狐狸精”,但成龙坚持说《夺标》女主角必属梁咏琪,然而其实嘉禾一直没有与梁咏琪就《夺标》一片签 约,所以女主角有可能未必是梁咏琪。

   此片的导演陈勋奇亦承认现阶段有好几个人选在考虑中:“我心目中有几个女主角的人选,至于是哪几个就 不能讲,最后要看哪个合适才决定。”相信GiGi亦不希望再被飞起。陈勋奇承认已有好几个女角人选,但他也会尊重大哥 的决定。 他说梁咏琪只是其中一个人选,而且嘉禾一直没有动笔与GiGi落实签约,所以最后女主角谁属,亦未有定案。

  “我知大哥(成龙)对外讲会撑梁咏琪,但其实拣女主角是尤为复杂的事情,除大哥之外,嘉禾高层亦会给予意见, 另外亦要看剧本是否合适。”

   不过陈勋奇说,如果大哥同GiGi之间有口头承诺,他亦会尊重大哥的决定。另外,GiGi台湾福隆公 司的经理人亦回应说:“我们是未同嘉禾签约,因为剧本仍未出来,如果最后他们若不找GiGi做女主角,我们会尊重他们 的决定。”

   而另一边的郑伊健自传出与梁咏琪相恋后,多方报道都指他的事业一定备受影响,但事实胜于雄辩。新片《 极速传说》一上画即成港产片票房冠军,新歌《极速》、《天煞孤星》分别于新城及商台颁奖礼获奖,而两部新片《东京攻略 》及《决战紫禁之巅》亦将贺岁,声势明显未有滑落,近日更有广告商以三百万高价请他拍摄电视机广告!

  该广告会于上海偏远市郊拍摄,一连五天,故事讲述内地偏远农村的小朋友从未见过电视机,日常亦甚少娱乐 ,而郑伊健将会历尽艰辛把电视机送给他们,为他们带来欢乐,而郑伊健亦有机会主唱该广告的主题曲。

  该广告故事良好,价钱亦合理,但开拍日期却出现问题,事缘广告商希望郑伊健本月可以抽时间往内地拍摄 ,以便他们在新春期间可在全国作大型宣传活动,但郑伊健本月除要出席各音乐颁奖礼外,亦要抽时间为新片《东京攻略》及 《决战紫禁之巅》作宣传,一月期间实在未能抽时间往上海。

相关报道:梁咏琪渐受冷落 好日子一去不返

相关报道:音乐会惨遭7000人劲嘘梁咏琪神伤落泪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