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台湾五大美女获封网络“少男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8日 14: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网路称之“少男杀手”,徐若暄、李心洁、蔡依林、萧亚轩、林嘉欣各获众多少男网友支持,荣 封“五大杀手”。

    继日前曾经报导过网友选出谢霆锋、金城武、冯德伦为少女杀手之后,网路另一项少男杀手选拔也进展神速 ,参加讨论的网友从蔡依林、萧亚轩两派激战,加入徐若暄、李心洁、林嘉欣三路人马争夺,演变成五组少男fans叫阵厮 杀。

    不说不知,还算歌坛新人的蔡依林和萧亚轩,一出「声」即在网路占下一席之地,热情的歌迷死命歌颂偶像 音靓人美,特别是两位美眉歌手都跑过校园场,对国、高中男生的吸引力更是超乎想像的惊人!

    现场演唱功力不俗的蔡依林,广获少男歌迷欢迎的主因,不仅是因为她大大的眼睛、性感的唇,还有她的学 识和实力,崇拜知性美女的少男网友,简直视她为集优秀于一身的女神。

    后来居上的萧亚轩,演唱技巧出神入化是让网友惊艳的第一印象,许多曾经教过她现场唱功的网友,纷纷上 网走告推广,称她是“真正亚洲最棒的女声,天后全部靠边闪”,其次是她的一双电死人不偿命的单眼皮。

     完全是两种典型的蔡依林与萧亚轩,像两块大磁铁,紧紧吸住两派少男搏命对峙,但不可忽视的随後跳出 来的徐若暄、李心洁和林嘉欣的网路fans。

    长年在东洋奋斗的徐若暄,虽然在台湾的时间不多,但网友对她仍爱如潮水,据网友私下调查,徐若暄可爱 的杀伤力可是从十岁到廿岁无一幸免。

    李心洁和林嘉欣的电力,则又不同于本土型的蔡依林、萧亚轩和东洋风的徐若暄,网友之所以被她们电得死 死的,在于她们有如漫画女主角的甜美脸蛋,实在是可爱得不可思议。

     网友最难忘的是李心洁的洗面乳广告,整个画面就见她一双骨碌碌的大眼睛,左边转转右边转转,百分之 百深深望进众fans的心扉,从国一看到高一也不厌倦。

    爱煞「小甜甜」林嘉欣的网友,也是靠著几个画面,天天害相思,画面一是她与张学友合拍的 MTV「情 书」,画面二是黑松汽水广告,然后每次看完就骂一遍张洪量,因为林嘉欣亮相难、都是他害的!蔡依林对少男歌迷的杀伤力 很惊人! 萧亚轩不仅有副好嗓子,还有一双电死少男的单眼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