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贝克汉姆脾气暴只因“辣妹”被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0日 10:25 北京晨报

  贝克汉姆在世俱赛中被红牌罚下,很多人认为这是由于他的私生活不够检点所致。但昨天英国当地报纸称,去 年,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和还不到1岁的儿子布鲁克林曾受到绑架者的威胁,使贝克汉姆一直为家人的安全担忧 ,这也许是使他脾气越发暴躁的原因之一。

  据报道,绑架者最初给曼彻斯特的一家时装店打来电话,威胁要绑架布鲁克林,这家时装店的老板是贝克汉姆和维多 利亚的朋友。贝克汉姆随即为布鲁克林雇了两个保镖,并通知了警察。此后,警方从线人处得知,这并非好事者在开玩笑,一 个至少由三个人组成的犯罪组织计划在伦敦北部绑架维多利亚和布鲁克林,之后再将他们转移至威尔士的某个地方。为安全起 见,贝克汉姆一家在6辆警车的保护下被送到一处安全的地方,警方破获案件后,他们才返回家中。此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 亚仍一直处于恐惧之中,他们为布鲁克林雇了保镖,24小时不离布鲁克林左右。贝克汉姆还在家中安装了最先进的电视监视 系统,并采取了严密的安全措施。尽管如此,维多利亚的一位朋友称:“他们仍对自己的安全不放心,即使出外购物,维多利 亚也要不停地确认保镖是否在自己身旁。”(王勇)

相关报道:“辣妹”为笼络贝克汉姆送出天价珠宝

相关报道:“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喜欢穿我的短裤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