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女影迷痴缠尔冬升被判有罪送进精神病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1日 10: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香港导演尔冬升的魅力真无穷,这一阵子以来他被一个痴心的女影迷给缠住,不但生活不得安宁 ,就连他的精神也快被搞得崩溃了!在不胜其扰的情况下,他只好狠下心来告上法庭,而这名女影迷也被法官判定给送进精神 病院,整件事才算告个段落。

  从两年前开始,这名名为黄洁仪的女影迷就开始缠着尔冬升不放,后来尔冬升愈来愈不能忍受这个影迷疯狂的行 径,于是他从去年开始,就向法院申请禁制令,规定她不能出现在尔冬升50公尺的范围内,也不准她到尔冬升的办公室、住 宅和其所经营的3家酒吧,可是这个女影迷履劝不听!

  据说这名女影迷还常常跑去拍打尔冬升住家的玻璃,搞得他快抓狂了,连家都不敢回,真是有家归不得!就连开 庭的时候,这位女影迷都还要求要坐在尔冬升的旁边,并隔着玻璃献吻,从头到尾都深情凝望着尔冬升。一直到她被救护车给 送走,临走前还一直深情的呼喊尔冬升的名字,这真的让尔冬升不知该怎么说才好!

  出完庭后,尔冬升也决定离开香港飞到国外度假散散心,再不出国走走,可能连他也快进精神病了!等度完假回 来,他还要忙着监制两部新片,发生这件事情也令人感到遗憾,怪只能怪影迷太痴心了!幸好这个问题没有谢霆锋那个女影迷 自杀来的严重,只是在此也要奉劝各位影迷,别这么痴心把自己搞得不像样啦。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