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宝咏琴“痛击”前男友:洪朝丰是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1日 12: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富婆宝咏琴近日两面受敌,受完前夫刘銮雄连日来的数落后,其前度男友洪朝丰亦不甘后 人地落井下石,誓要置宝咏琴于死地般。宝咏琴昨日获悉洪朝丰的唾骂及诬告,愤怒又难过,未及周四召开记者会,正式向洪 朝丰发炮,率先公开对方真实性取向。

  就洪朝丰接着刘銮雄的棒狂踩宝咏琴,除诅咒她乳癌复发外,昨日又语无伦次地指宝咏琴曾做了一些伤天害理的 事,所以洪朝丰要替天行道,令她坐监云云。对于洪朝丰的恶意人身攻击,宝咏琴昨日接受某记者电话访问时,怒不可遏地说 :“这个伪君子(指洪朝丰)快点闭嘴,我十一个月还受他不够呀?现在还要在那胡乱说话,他究竟想怎么样?究竟想丑化我 到哪个地步才肯罢休?”

  为爱情断亲情

  “我真的很后悔很后悔认识了这个感情骗子,很后悔没有听到子女的劝告,如果当初我不是一意孤行,决定和这 个伪君子拍拖,我的女儿也根本就不会误会我、疏远我。洪朝丰实在欺人太甚,我一直都认为做人要有口德,所以才不和他计 较,谁知他愈讲愈离谱,洪朝丰,你想伪装到什么时候呀?”,宝咏琴继说道。

  记者:“洪朝丰究竟怎样对你,怎样伪装?”

  宝咏琴:“事到如今,我也不会再维护这个人了,他才是一个惯性说谎者,不断掩饰自己的癖好,他口里面吹嘘 的性事,令我作呕。”

  相处始知受骗

  宝咏琴:“我开始和他拍拖时,我对他是非常非常之信任的,当时,我知道外界因为他和我拍拖,都对他的性取 向抱怀疑态度,而事实我亦曾经为这件事问过洪朝丰,当时是他亲口对我说,还可以喜欢女人的,而我亦觉得真心爱一个人, 是不应该计较以前的事,而他亦亲口答应我,从今之后,只会爱我一个,不会走回从前,同时会疏远同性恋的『朋友』。很坦 白的说,我当时真的很渴望一个爱我的男人,因为我觉得很孤单,很想找一个伴陪自己,就算他以前与众不同,但只要对我是 真心真意的,我也是义无反顾的,因为我对于不忠的男人已经失去了信心。而当时我真的给洪朝丰才气吸引,无论他以前是怎 样的,我都是愿意体谅和包容的。”

  记者:“你何时发现洪朝丰欺骗你?”

  宝咏琴:“不可以说某一件实质的事,而是透过彼此相处而察觉的。至于太私人的事,我不想讲,其后我亦发现 ,他一直和他的同性变朋友保持联络及交往,他根本由始至终都欺骗着我,只是想利用我做宣传,帮新城造势,让他可以成功 续约新城。”

  记者:“为什么你到现在才讲出真相?”

  宝咏琴:“因为我真的没办法维护下去,或者你会对我接受性取向而觉得很震惊,甚至连我前夫亦因为我和洪朝 丰拍拖而窃笑。这次我讲出真相,我自己都觉得很难过,但我实在办法忍受这个伪君子得逞。说谎时扮着个狰狞面目,实在令 我恶心。人要脸,树要皮,洪朝丰捉到我怕别人嘲笑我的心理,以为我羞于启齿,才会这么咄咄逼人,讲这些下三流的说话, 一切根本就是谎言。”

  记者:“你是否要在周四(十三日)开记者会,风雨不改吗?”

    宝咏琴:“是的,我宝咏琴的决定,没有人可以阻止。我只是想还自己一个清白,我知道这次我高调出来接 受传媒访问,有得必有失,但我这几天真的很辛苦、很辛苦┅┅(宝咏琴禁不住哭泣起来,过了两分钟,她的情绪才平复下来 )我觉得很羞人,为什么这两个男人(指前夫与洪朝丰)要这样对我呢,我是否十恶不赦呢?我以为保持缄默,他们会得些好 意须回手,谁知他们是踩完一脚又一脚,简直是想置我于死地;出来澄清,又像在做show,我真的很辛苦,很想远离这个 是非地。”

  记者:“开完星期四记者会之后,有什么打算?”

  宝咏琴:“看着办吧,我或者会离开香港一段时间,让自己安静安静。”

  洪朝丰昨晚对宝咏琴爆他的性取向显得很激动,他说:“我什么时候和她讲过我的性取向呀!她在说谎,记得我 和她去意大利旅行时,因为我没陪她看风景,她就说要数臭我是同性恋者,我一定找谢伟俊告她。”

相关报道:刘銮雄宝咏琴骂战持续升温

相关报道:不惧宝咏琴自传揭私隐 洪朝丰准备以牙还牙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