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麦当娜紧急出让伦敦新居 怕步披头士后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2日 15: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盛传与英国才子导演再婚的大姐大麦当娜虽然对英国情有独钟,但眼见近排当地的治安每况愈下,令 不少艺人的生命受到威胁,刚在伦敦置业的她,吓得急急将新居放盘,以免夜长梦多。

  早前曾报道过下定决心进驻英国的「娜姐」,以400万英镑(约5,200万港元),买下伦敦车路士区(C helsea)一幢四层高豪宅,一心想与女儿路达丝亲近英国男友基里奇,但不到一个月,「娜姐」居然将新居出售,理由 则与治安不好有关。

  原来「娜姐」之所以那么快搬,是不想步去年除夕时,被斩伤的前披头士成员佐治.夏里逊后尘,成为疯狂歌迷 袭击的目标。加上其实「娜姐」买屋前,地产经纪亦早已劝告,所选的车路士区由于品流复杂,并不适合名人居住。

  不过治安问题并无抹杀「娜姐」在英国置业的决心,事关她将再接再厉在伦敦睇屋,继续寻找一个真正的安乐窝 。

相关报道:麦当娜恋情多 “事迹”见报率最高

相关报道:行为艺术?众议麦当娜裸奔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