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杰打破原则要与韩国女星拍接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0日 14: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杰似乎做了“女陈松伶”,当日陈松伶说拍亲热戏要封嘴,但如今都要打破界限与古天乐拍亲热镜头。而 王杰虽是大男人,却拒绝拍接吻与床戏,不过其唱片兼经理人公司“EEG”却为他接拍了一出新片,亦要与韩国一位广告女 星李镇有一幕亲吻戏,原本王杰想拒拍,但公司既已接了就不能拒绝,只能打破原则。

  据王杰表示,入行以来只与张敏拍过一出电影中有接吻镜头,今次拍该出《摩登小李飞刀》,有一幕要女主角主动献 吻一下,他感觉为难,但只可接受,但叮嘱李进不能为其接拍床上戏,这已是其极限。

  该片之女主角原本是黎明的绯闻女友金喜善,不过,电影公司改用李镇以求新鲜感。王杰表示,也不知金喜善曾传是 黎明女友,自嘲一向好“懵”。

  王杰透露,他于本周日重踏红馆做一场慈善演唱会,由于会穿背心故要练大只。不过,他仍不接受李进要求他穿透视 装的主意。虽然李进表示艺人应声色艺俱全,但他认为做艺人应有不同风格,不是每个人也可似郭富城那样在台上跳舞,如果 自己跳舞,与“城城”比就如“龟兔赛跑”般。况且每个人性格不同,太“鬼马”打扮不适合自己。他笑言:“这次不能再‘ 强奸’我了。”

相关报道:王杰百万片酬复出饰演“李寻欢”

相关报道:王杰终於亲囗承认三年前已与莫绮雯离婚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