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史翠珊指控失利 “狗仔队”继续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1日 10:29 中国娱乐报道

  美国加州马里兰市的检察官日前以证据不足为由撤消了对文德尔-威尔的指控。文德尔是一名摄影记者,不久前他因 追踪拍摄芭芭拉-史翠珊及其演员丈夫詹姆斯-布罗林而被警方拘禁。被释放后的威尔说,他将重操旧业,继续拍摄史翠珊的 照片,拘禁并不能迫使他放弃工作,他同时指责史翠珊的控告是没有道理的。对此,史翠珊的发言人指出,这一事件让史翠珊 夫妇“感到深受伤害”。(容易编译)

相关报道:美作家暗示克林顿与史翠珊有染

相关报道:芭芭拉-史翠珊向阿加西送秋波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