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智霖赠袁咏仪钻戒粉碎分手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1日 13: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用在袁咏仪与张智霖身上,正是最恰当不过。袁咏仪与张智霖忙完手上 的工作,又回复甜甜蜜蜜的日子。前晚两人相约邱淑贞夫妇及几个朋友食饭,然后到卡拉OK消遣;昨日袁咏仪到台湾宣传时 ,终向记者透露张智霖已送给她两卡大钻戒作为千禧年礼物。

    过去的九个月袁咏仪与张智霖都各有各忙,两人分别在中、港、台拍剧拍电影,在聚少离多的情况下,自然 有传他们感情亮起红灯的消息。对于感情有变的消息,两个当事人一直不以为意,没有理会那些传闻。

    前晚本报记者在 锣湾遇见袁咏丁与爱郎张智霖食饭,同行还有邱淑贞夫妇及几个朋友。

    前晚六时许,袁咏仪、张智霖及邱淑贞夫妇在利园广场附近出现,他们一行人刚吃完饭,正在研究转到哪继 续消遣,其间张智霖一直站在袁咏仪身旁,聆听女友有何决定。最后他们决定到卡拉OK去,终于众人玩至深夜才离开,二人 情变谣言当然不攻自破。

    袁咏仪送上情侣手机

    而昨日袁咏仪又马不停蹄去了台湾为《笑傲江湖》宣传,被问及手上的两卡钻戒时,她含羞答答地透露,此 乃张智霖送给她的千禧年礼物,而她亦回赠一部最新款的手机给张智霖,同时自己也换了同款手机,简直羡煞旁人,大家还会 怀疑他们的感情不稳定吗?最后袁咏仪被问到何时与张智霖结婚,她表示她计划三十五岁才结婚,现在才二十八岁,所以还言 之尚早。

相关报道:袁咏仪情归何处

相关报道:张智霖用心经营与袁咏仪七年的感情

相关报道:袁咏仪一心想嫁张智霖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