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熙蕾坦承已和吴大维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4: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勇闯香江的“漂亮宝贝”林熙蕾,终于承认自己已和吴大维分手。

  台港演艺圈近年多怨偶,林熙蕾和吴大维原本是很被看好的一对,去年林熙蕾出写真集,吴大维还义务担任主持人, 当时两人都没有否认情变。直到林熙蕾签了香港“中国星”作经纪公司,星运越来越亮,她却坦承结束了和吴大维的恋情。

  林熙蕾说,“时空距离”是彼此最大的问题,她决心在香港发展,吴大维却离不开台湾,两人常常无法见面,恋情自 然就淡了,与其拖拖拉拉,不如趁早了断。

  刚分手时,林熙蕾偶尔还会和吴大维通电话,但久而久之就觉得这样似乎不好,应该给彼此独立的空间,不过林熙蕾 说和吴大维,即使当不成情侣,但仍是好朋友。

  宣布结束旧爱,并不代表林熙蕾要马上另结新欢,她否认和香港富商林建岳有任何牵扯,林熙蕾直言,现在身边不乏 追求者,可是她不想再谈恋爱。

  林熙蕾说,为了事业,像吴大维对她这么好的男人,她都放弃了,所以现在要她在工作与感情之间作选择,她会毫不 考虑地选前者,对于人生规划,林熙蕾绝对理智。

  接下来包括王晶等多位导演都要为林熙蕾量身打造新片,其中不乏要性感的演出,林熙蕾不排斥性感,但坚持不会裸 露,即使没有男朋友吃醋,林熙蕾可还有爸妈严把关呢。

相关报道:图文:王晶眼中的性感女星--林熙蕾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