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心如颁奖礼盛装被称“筷子姐妹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6: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香港讯林心如花了好大的心思,特别盛装打扮出席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没想到落到的评价竟是“筷 子姐妹花”!

  每回颁奖典礼,无论得奖与否,每位出席的嘉宾都免不了搬出自己的战利品,各式最新款的名牌礼服争相出头,非得 自己的造型成为全场焦点。只是衣服穿在身上不是自己开心就好,因为颁奖礼外,还得经得起时尚专家讲评的现实考验,穿得 合宜可能瞬间被捧上天,相反的,可能有想像不到的字眼加到自己身上。

  像是在香港人心中是甜姐儿形象的林心如,在出席“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时,以港币约四千元的代价,穿上一身V ersus彩色亮片连身短裙,原本应是成为全场最耀眼的花蝴蝶,无奈却因为配上一个爆炸头,和一双恨天高的凉鞋,当场 被几位时尚专家贬为“筷子姐妹花”,再残忍不过了。

  不过对一位歌坛新人来说,林心如还真是替台湾扬眉吐气一番!因为歌艺称不上专业的她,才刚在歌坛初试蹄声,就 赢得歌迷一致的认同,更和张柏芝、容祖儿并列,夺得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的新人奖”的肯定,短时间就有如此傲人的成 绩,相当不容易。

  首张EP就报出佳绩,林心如更积极地筹备个人第一张专辑,只是人是活的,时间却是死的,因为戏约不断、通告满 档,进录音室的时间只能东拣西拣,现在的林心如终於体会到,“人红了,烦恼也跟著来了”的道理。

相关报道:林心如澄清与同门师兄连凯的绯闻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