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威尔士少年歌星秋奇富人榜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5日 10:10 中国娱乐报道

  有志不在年高,挣钱不分大小。在去年英国歌星收入排行榜上就有一位年仅13岁的小歌星,她就是人见人爱的夏洛 特-秋奇--

  出生在威尔士的夏洛特以其可爱的外形和美妙的歌喉征服了众多歌迷。去年,凭借第一张专辑《天使之声》和第二张 专辑《夏洛特·秋奇》,她一年的唱片销售收入高达六百万英镑,跻身英国十大富有歌星的行列。

  去年英国的唱片销售冠军是“滚石”乐队,三千五百万英镑,其次为埃尔顿·约翰和披头士乐队。

  尽管腰缠万贯,眼下的夏洛特每月只有50英镑的零花钱,她的所有收入被存入银行,等到她成年后才有权使用。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