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超级名模纳米-坎贝尔伤害罪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10: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2000年1月25日超级名模纳米-坎贝尔昨天逃过了一劫!她原本因为拿电话筒把人家的头打得头破血 流,而准备挨告坐牢的。不过,她的律师很厉害,和对方达成了协议,总算让纳米坎贝尔,不必蒙头遮脸地在法院里出现。

  这一起案子,原本被检查官以“伤害罪”起诉,这样的罪嫌,最长可以判坐十年的牢狱。不过,经过纳米的律师一番 调解之后,改以一般的罪嫌起诉。

  像纳米-坎贝尔这样美丽的超级名模特儿,怎么会拿著电话听筒,把人打得头破血流呢?这件事情发生在1998年 ,纳米有一次跟她的私人助理吵架,结果纳米一时之间怒不可遏,竟拿起电话筒来胡乱打一通,把对方打到血流如注。她甚至 把她的助理抓起来撞墙,掐她脖子,还故意把她推去撞车。

  当时,纳米正在加拿大的多伦多拍摄一部电影。电影现场的工作人员形容纳米的坏脾气,简直就是一场“恶梦”!

  无论如何,纳米算是逃过了一劫,不过加拿大法庭表示,一切都按照法律来处理,并未特别优待纳米。

相关报道:图文:福特公司世界名模纳米-坎贝尔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