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李小龙推RAP 舍近求远到国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10:16 中国娱乐报道

  歌手李小龙最近推出了内地第一张RAP(说唱音乐)专辑,但因为说得比唱的还好,急于成功的李小龙首先把目光 瞄准了对此颇有兴趣的海外市场。

  李小龙本是一个词作者,曾一手包办了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一切作词任务。最近,李小龙却突然从幕后 走向前台,说起了颇富个性特色的RAP。李小龙告诉记者,他的RAP和其他人的不一样,比较朴素。

  尽管李小龙的RAP说的颇为地道,却似乎并没有引起国人的兴趣,倒是有不少外国人对此反应不错,故而他“先到 国外运作一段时间,因为国内接受这个还要一段过程。”自称年纪不小了的李小龙可能已没有耐心去等待国人的理解,便只好 先去认同自己的地方寻找知音,然后再打回国内,这倒也不失为一个走捷径的办法。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