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小龙女”不入成龙族谱 林凤娇首度公开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13: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自从发生「龙种事件」后,成龙的妻子林凤娇一直都未曾公开表态,昨日阿娇到达台北,在下榻的酒店遇上台湾记者 ,经过一轮追逐之后,终于在阿娇安放母亲骨灰的八里乡明园大佛寺停车场被记者追上,面对镜头,阿娇首次说出感受:“成 龙的事不要提,那是他的事,要问就问他吧┅┅”

  悄悄到台祭母亲

  昨日下午,台湾华视女记者在远东饭店的洗手间时,听到旁边有人说:“苏菲玛素是不是住在这里?她住在这,我就 是啦。”

  记者一望之下,发觉她是秘密到台的林凤娇,而当阿娇看见有人注意到她,立即戴上「墨镜」离去,而华视记者立即 截的士追踪,并要求电视台增援,终于可成功访问到阿娇。

  自认平凡怕上镜

  当记者追问阿娇有关「龙种事件」,她说:“这么多年了,我已经不再是公众人物,只是一个平凡人,我不想接受访 问,希望过得平静一点,我想到要上电视便会起鸡皮疙瘩┅┅他(成龙)的事就别提了,这就是我不想被问的,那是他的事, 我一向过得很自我,你再问他的事,我就不说话了。”

  记者惟有转换话题:“到台北感觉有变化吗?”林凤娇说道:“来到这里很开心,很温暖,但不一定要停留很久。” 这次阿娇特别在农历年前悄悄到台北拜祭母亲,但依然避不到记者的追访。

   “小龙女”放弃排名不入成龙族谱

  去年底闹得不亦乐乎的“龙种”一事,近来又有进展。香港媒体披露,“小龙女”卓林的出生证明上没有父亲的名字 ,日前吴绮莉直言不讳。

  如果按照成龙家的族谱,“小龙女”理应跟同父异母的陈祖明同属“淑”字辈。对此,吴绮莉语气坚决地说:“人家 的事不关我事!我的女儿叫卓林。”她还透露,女儿越大越像她。但当有人问到,女儿到底像她多些,还是像另一半多些时, 她强调,女儿只像她。

  虽然如此,成龙在香港,却又传出绯闻。有报纸报导成龙和新人容祖儿交往过密,成龙还特别参加容祖儿在圣诞节举 行的演唱会,为她上台献唱!而前一阵子为成龙生下小龙女的吴绮莉,似乎已经恢复了正常的生活。

  容祖儿成为成龙新任诽闻女友

   香港报纸最新消息,就是成龙又有了!那就是龙年才刚到,成龙的身边又多出一个形影不离的小女生容祖儿,她是 出道不久的歌坛新秀,但是成龙为了她,可以在圣诞节夜晚,特别参加容祖儿的个人演唱会,还为她上台高歌一曲!甚至在一 场私人餐会上,成龙和容祖儿,还被记者当场拍到,一同搭乘私人轿车前来,又一起离去的画面。当时方寸大乱的容祖儿,显 得手足无措,而成龙,似乎已经忘记了不久前,他当著全国观众面前说过的话。

   但是小龙女的妈咪可能不明白,为成龙生下女儿的吴绮莉,住宅大厦已经不再是镁光灯的焦点,她的生活正逐渐步 上正轨,下周开始,还将代为主持一个星期的广播节目,会不会说出什么心里的话?又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相关报道:回顾:成龙“风流”20年背后的10个女人

相关报道:成龙至今不认“小龙女”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