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刘德华的天王时代过去 网络时代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09:58 中国娱乐报道

  说刘德华能站在时尚的前列怕是不假,连替自己绯闻辩解的事儿,都能办个网站 来讲一讲。近日,刘德华的个人网站正式建立,他表示以后有关他的不实报道,都可以通过网站来澄清。这个网站可以算得上 是刘德华演艺生涯的自传,当中收录了他的电影演唱会,MTV广告花絮,获奖典礼以及个人生活点滴,而刘德华却说,他的 网站内容其实并非只有这些。

  刘德华表示,网站不但要保护自己,同时也要兼起保护妇女儿童和推动公益活动双重作用。想了解详情当然最好是上 去看一看。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