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杭天琪情系母女 暂时不谈感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10:01 中国娱乐报道

  一个明星带自己的母亲和女儿出席重要场合,很容易让人猜测她没有合适的伴侣。

  杭天琪在公众场合露面,一般都独来独往,大大咧咧。在近日的一次晚会上,她与母亲和女儿一同前来,变得温柔沉 静了好多。一身家居打扮的杭天琪不时与女儿窃窃私语一番,尽显其慈爱母亲的温情一面,当谈起一旁的杭妈妈时,杭天琪又 充满了孩子般的顽皮与任性。

  杭天琪:我妈年轻的时侯非常漂亮,我们几个姐妹没有一个长过我妈的....想吃什么,给我妈打个电话,快给我 做吧。曾经在情感上受过挫折的杭天琪至今仍孤身一人,不过有爱女和慈母相伴,又要兼顾唱歌和做生意,对感情上的事杭天 琪似乎并不着急。

  杭天琪:暂时不会去想....不过如果有缘分.....杭天琪是80年代流行歌坛西北风的代表人物,在内地颇 有影响力。在沉寂了三年之后,她去年年初重返歌坛,并推出了自己的个人专辑《为爱出走》。有人说,这盘专辑很好的诠释 了杭天琪对感情事的理解。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