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王思懿携女侠之风 做性情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10:29 中国娱乐报道

  台湾演员王思懿可能要好好谢谢电视剧《水浒传》了,潘金莲的光她竟然能借到今年的春节晚会。

  虽然春节晚会剧组纪律森严,但是正在北京赶拍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小品的王思懿还是接受了《中国娱乐报道》记者 的独家访问,没

  想到的是她竟然提出去紫竹院公园,并自告奋勇地担当起导游。

  王思懿平日里喜欢听音乐,最喜欢的是王菲的歌,记者问其是否有意在歌坛试一把,这倒提醒了她。

  王思懿:"应该试一试。"

  回想起前一段拍摄《蓝色妖姬》的情景,王思懿也是好生痛苦。

  王思懿:"臂部有巴掌大的伤疤,我不是大瞎是大侠。"

  苦是苦了点,但是王思懿塑的女侠形象还是给了人们很深的印象,前不久就有两部古装戏找到了她,但思懿却以休整 为由推掉了。

  王思懿:"要留学,要休假。"

  ……

  一个下午的接触,记者观察到她是一个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才决定了机会总在她身边。(记者孔震)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