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昨日送别“香妃”刘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4日 06: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焦薇)昨天上午,刘丹生前的部分好友和影迷四百余人,来到北京八宝山,为这位意外而逝的新星 送上最后一程。

  距追悼会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就已经有近百名影迷聚集在告别室外。一位中年妇女话语哽咽地说:“这孩子真可惜 ,刚刚有点小名气,就这么去了。”一个清秀的女孩说:“今天是我休假第一天,一早我就出来了。刘丹和我同岁,《还珠格 格》续集中就属她饰演的香妃命运最坎坷,不像小燕子那样张扬,不似晴格格那样乖巧,却最敢爱敢恨,我觉得她一定会红, 没想到……”话未说完,她就泣不成声了。最让人心酸的是一个五岁的小男孩,天真地问:“以前香妃一有难,小燕子就出来 救她。这回小燕子怎么没救她呀?”

  “皇上”张铁林是《还珠》剧组成员里最早来到追悼会现场的。他沉重地说:“在刘丹意外身亡的前一周,我们还在 国安剧院《新千年之春》晚会录制现场见了面。大家还相约搞个聚会,拜拜年。太突然了,在我们剧组里,每回我讲笑话,她 反应最快,笑得最灿烂。”

  远在台湾、香港和内地其它城市的《还珠》演职员,琼瑶、林心如、赵薇、李明启等纷纷送来花圈和挽联。刘丹生前 的朋友万梓民、刘威、章子怡、伊扬等也纷纷寄托了哀思。

相关报道: 刘丹车祸前后--永远的香妃
相关报道: “格格”含泪忆“香妃”
相关报道: “香妃”同车人成难解之谜 “箫剑”否认是自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